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周莊走了,口紅還在桌上,就像他留下了一個竊聽器。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猶豫了一下,才伸手打開盒子。   那只口紅靜靜地躺在里面,像一個委屈的嬰兒,等著人去抱起。我抓在手里,細看了一會兒,比媽媽用的那個要漂亮些。當然,媽媽平時也不用,只有在一些比較鄭重的場合才用一次。至于我,就更不會用這個了——唇上涂得鮮亮亮的,總像是生吃了番茄沒擦嘴。   我搖了搖頭,把口紅收進去,然后進到自己房間,環顧四周,也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最后,我只好拉開書桌中間的抽屜,把里面的幾本書拿出來,把口紅放到最里面,再把書放進去,推上抽屜。這樣做主要是為了不讓媽媽發現,那樣,會多出很多問題,而我又最懶得回答問題。   周莊偏偏又是一個問題制造者,時不時就會放一把火。我就像個消防員,得跟在他屁股后面滅火。我常常覺得,周莊還是不能真正了解我,他所做的是他認為該做的事,而我恰恰不太接受。我們雖然有過相似的經歷,可是,我跟他不同,他心中總是燃著火,而我心中的火已經滅了。他想點燃我,但那是多么難的事,甚至根本不可能。一個人心中的火只屬于自己,如果火還燃著,別人倒是可以幫著扇扇風,火苗就會大一些。可是,如果火已經滅了,再大的風,又有什么用呢?   一想到這里,我就覺得渾身虛弱。我心中的火為什么會滅?我不知道,真的,我也不想那樣,可是,這由不得我,我就是真切地感到已經滅了。   我來到沙發邊,無力地躺下,抱著小說,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斯佳麗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我看到了她心中的火苗,那么鮮亮,從來就不會熄滅。“你是怎么做到的?告訴我,教教我……”我喃喃地喊著,眼淚順著兩邊滑落,越來越多,無休無止。我傷心透頂地抽泣著,我想挽回我心中的火苗,可是,不能,我能清楚地看到我的心底,那里一片暗淡。   我哭得天昏地暗,整個世界都在無聲無息地塌陷,我的身體也跟著一起陷落下去,無邊無際的黑暗,無始無終的深淵,漸漸地,我沒有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胸口突然一空,我一驚,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拿起了我手里的書。   “喲,這是怎么啦?”她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大概沒有異樣,又順手抹了抹我的臉面。應該是我滿臉的淚痕驚到了她。   她的手有些粗糙,把我的眼角都劃疼了。但我喜歡她摸我,她的手一觸到我的額頭,我就感到無比踏實,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可以依靠。這種感覺讓我心頭一熱鼻子一酸,眼圈又紅了。   媽媽連忙放下書,扶我坐起來,問:“到底是怎么回事?說給我聽聽。”   我抹了一下眼睛,沒有淚。我不想說實話,就故意撒嬌:“剛才做了一個夢,你不要我了……”沒想到謊話也說到了傷心處,我真的有些哽咽了。   “你真是關在家里關傻了。”媽媽挨我坐下,用一只胳膊環著我,“實話告訴你,我現在活著,就是為了你,不要你,我還活著有什么勁呀?”   “你心中有火苗嗎?”   “要火苗干什么?有你就行了。”媽媽站起來,拍拍我的肩膀,“別胡思亂想了,我做飯去,吃完飯,出去散散步。”她轉身進了廚房。   望著她的背影,我有些發愣。原來她心里沒有火苗,只要有我,她一樣可以活得特別努力。那么,我會不會就是她心中的火苗呢?嗯,應該不是,因為火苗只屬于自己。我是她的女兒,但我不屬于她。   晚飯后,媽媽拉著我出門散步。沒有太多選擇,當然還是沙湖邊上。年剛過,天還冷,湖邊散步的人不算多,三三兩兩,偶爾相對走過。   這次我們走得更遠,一直來到湖邊的那個新建的樓盤。沒有人,一盞燈照亮了售樓部的招牌,我看到了幾個大字“沙鷗新苑”。我一下就想到了范仲淹的《岳陽樓記》,里面有一句“沙鷗翔集,錦鱗游泳,岸芷汀蘭,郁郁青青”。初三的時候,老師逼著我們背這篇古文,當時算是都背會了,可是,現在一回頭,發現那些漂亮的句子都記不全了,倒是前面的序背得滾瓜爛熟。   “怎么,喜歡這里?”媽媽見我發愣,就打趣地問。   我回過神來,擺了擺手,說:“我喜歡不喜歡重要嗎?那是你跟張叔叔的事。”   “胡說!我自己就不能買嗎?”媽媽語氣有些生硬,好像在和誰賭氣。   我覺得氣氛有些不妙,聯想到春節期間張叔叔都沒有出現,就擔心地問:“你們鬧矛盾了?”   媽媽沒有馬上回答,拉著我的手往回走,似乎在考慮,好久才下定決心,說:“今后不要再提他了,好嗎?”   我一驚,好好的,怎么又散伙了呢?我側臉望著媽媽,等待著更進一步的解釋。   媽媽輕嘆了一口氣,說:“我已經想好了,這輩子我就守著你過,你就是我的一切,你懂嗎?”   我當然懂,可是,我還是想搞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張叔叔才離開的。我試探著問:“你把我的事都告訴張叔叔了?”   “跟你沒關系,傻子!”媽媽甩開我的手,快步走到我前面,正好不讓我看不到她的表情,“我自己想通的,也許只有我們倆生活在一起,是最好的。所以,從今往后,你不用為我的事操心了。”她突然轉過頭來,臉上竟然是笑容。   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了,是我拖累了媽媽。那一瞬間,我的心像被刀扎了一下,我終于明白了,如果說媽媽心中還有一點點火苗,那么,就是我熄滅了它。我想逃離,逃離媽媽,逃離這個家,逃離整座城市,越遠越好,最好完全消失。我不在了,媽媽會難過,也許只是一陣子,然后,她也許會重新燃起心中的火苗。那樣,該多好……   “你的臉色怎么這樣難看?怎么了?”媽媽過來,一只手摟住我,使勁搖晃兩下,我突然驚醒,收回神來。   “哦,沒事,只是有點頭暈。”   媽媽顯然不信,她一定以為我的病又犯了,就小聲說:“天太冷,回家。”   回到家,媽媽幫我打來熱水,洗了把臉,就安撫我上床躺下。她又把屋子簡單收拾了一下,然后,來到我床邊坐下。   她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放心地收了回去。   我仰望著她,說:“睡去吧。”   “睡不著。”她低了一下頭,一縷頭發搭下來,里面夾雜著白發,讓我心里一陣憐惜。她一抬頭,白色就不見了,“想跟你說說話。”   “嗯,我正好也睡不著。”我順著她的心意。   “我有個計劃,”她坐直了身子,精神頭往上一沖,“明天我請一天假,我們倆去看房子,看中了就拍下來。”她一掌拍在我的大腿上。   我驚得渾身一彈,差點坐起來了。我睜大眼睛望著她,說:“你是說沙鷗新苑的房子?要很多錢的。”   “錢的事先不操心,你只說,喜歡那里不?”   “這還用問嗎?一看那新房,我們這里就像個貧民窟。”   “有你這句話,我就鐵了心了,砸鍋賣鐵也要買一套。”她雙拳舉起來,故意逗我。   我一挺身坐了起來,她連忙抓過襖子讓我披上。   我把襖子拉拉正,說:“喜歡歸喜歡,也用不著這樣拼命吧。我們住這里也挺好呀!”   “那是嚇唬你的。”媽媽笑得很好看,好像瞬間年輕了十歲,“我手里還有點積蓄,再借一點,付個首款,剩下的全部貸款。我們這個房子還能賣些錢,管裝修,再還掉借款。就這么簡單。”   “這還不夠拼呀?”我很夸張地皺了皺眉,“房子嘛,哪里不是住,用得著這樣不顧一切嗎?”   “不顧一切?”她忍住笑,盯著我,故作嚴肅,“你說得太對了。人生就那么回事,我們都喜歡,為什么不去追?不顧一切地追。”她一把抱住我,像是追到手了,笑也沖了出來。   我推開她,說:“這思想好像很勵志哦,我有點想支持你了。”   “還有更勵志的呢!”她用力把手握在胸前,像抓著一個啞鈴,“人們都說,換了新房子,就會帶來好運。值得一試!”   “這叫什么勵志?完全是迷信嘛。”   “噓——”她伸手把我的嘴巴捂上,“不可不信,嗯!”   我推開她,說:“好了好了,我要睡覺了。”   “好,早睡早起,明天看房。”她樂呵呵地站起來,轉身出去,順手關上了房門。   我關了燈,重新躺下,瞪大眼睛望著天花板,對自己說:“嗯,明天去看房,你要開心。”因為我知道,媽媽心中又燃起了火苗,是她自己點燃的,真了不起。我一定要為她扇風,而不是澆水。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再回首,一杯酒,一壺茶,飲盡了悠悠歲月,醉幾分冷冷含煙,心酸,心碎,心醉,道不盡多少往事煙雨中。唱,一首千年老歌,將自我感動,攜一份舊日情懷,走在光陰的道路上,癡迷那份悲傷的執著,任風雨飄搖,任雷鳴閃電,還是活在自己的的世界里。回想,憂愁,慢慢將心事泛濫,醉一場流年往事。   一襲風輕云淡,卷來天空的幽藍。醉一場,夢一場,只把悲傷埋藏。千年等一回,等待春暖花開的結局,但那些如酒的陳年往事,早已鐫刻在心底,任憑誰或輕或重攪動心湖的漣漪,任風霜雨雪侵襲美好的回憶,卻怎么也撼動不了一絲一毫隨流年封存得完好的憂傷與快樂。年華易逝,歲月朦朧,風中的格言,誰來實現;雨中的飄搖,誰來安定?   一切往事煙雨中,抬頭,望斷天空的眼淚,任大雨小雨沖刷心的平湖,觀流芳百世的唐風宋詞,又有誰明明白白我的心?歲月的年輪,不停的轉動,一場傾盆大雨,將美好的情感淋濕得奄奄一息。淚,打濕心的浮萍,花開了又謝,我以為,那些開在心頭的花朵,從此以往,也不會再嬌媚盛放。   誰,聽我將往事來傾訴;誰,將夢的告白來實現;誰,將天空的霧霾來吹散?沒有誰,只有我一個人將飄渺往事來細數;只有我一個人將夢里的故事來回憶;只有我霧里看花,將風景看透。風中的云,該何去何從;風中的霧,該如何散開;風中的雨,該如何停止?問天問地,浩淼的蒼穹是否能給我答案;蒼茫大地是否能容納我的心胸?   煙雨中,天地間,四顧茫茫,心,隨風去吧;淚,隨雨飄吧;心事,隨煙云散吧。自顧自,卻思量,最難忘。北風呼嘯,白雪皚皚,等到冬季來臨,那一場又一場的風雪,將我心事埋藏。千里冰雪,望不盡;蒼茫大地,走不完。我在冰天雪地里沉默,在風霜雨雪中沉淪;在漫天風雪中沉沒。   匆匆,看人世間風花雪月,看夢里夢外悲歡離合,看歲月中生死離別,看風雨中人來人往。歲月,是心中一朵帶刺的花,用手采摘,會刺出血來。把身心拋向歲月,白色的皮膚會被扎得血肉模糊,完好的心會被刺得鮮血淋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奮不顧身,逝要將世事看穿到底,結果怎么也無法將結局看透;裝作從容淡定,逝要將撲所迷離看清,結果怎么也無法逃出迷一樣的俗世;淚流滿面,逝要博得別人的同情,結果怎么也無法走出別人不解的眼光。   人世間,有太多風雨,必須親身經歷;有太多悲苦,必須親自飽嘗;有太多是非,必須親自解開。有太多恩怨,若想撫平,必須一笑泯恩仇;有太多仇恨,若想了結,必須心胸廣闊;有太多思緒,若想忘記,必須有容乃大。   青春,是一場痛苦的旅程。走過千山萬水,越過海角天涯,翻山越嶺,破釜沉舟。要經歷夏的傾盆大雨,雷鳴閃電;要經歷秋的多愁善感,落葉枯黃;要經歷冬的狂風呼嘯,嚴寒冰封。每個人的青春,或多或少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苦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青春,是一種悲傷的體驗。似水年華,人生飄搖。凄風苦雨,淚眼婆娑。看風,風是卷走自己青春的兇手;看雨,雨是淋濕自己人生的罪人;看雪,雪是埋藏自己快樂的幫兇。因為長大,所以悲傷;因為懵懂,所以不解;因為年青,所以不懼。因為悲傷,所以痛苦;因為不解,所以困惑;因為不懼,所以受傷。   青春,是一場愛的旅程。愛自己,愛四季,愛他人,愛父母,愛朋友,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愛是青春里永恒的主題曲。為愛瘋狂,為愛癡迷,為愛愁恨,為愛迷失,為愛勇敢,為愛無懼,為愛沉醉,為愛感恩,為愛懂得,為愛慈悲,為愛犧牲。因為愛,生命中充滿色彩;因為愛,心里鮮花盛開;因為愛,人生盈滿芬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是一種多愁善感的體驗。春雨綿綿,細雨潤心,花紅柳綠,綠入心扉;夏荷幽幽,醉人心田,蜂飛蝶舞,意亂情迷;秋風蕭瑟,悲從中來,秋花盛開,秋情繾綣;白雪紛飛,愛情綿綿,寒梅飄香,震撼人心。   青春,是一場快樂的旅程。人在花季里飛舞,心在花季里怒放;人在雨季里歡暢,心在雨季里淋漓;人在青春里奔放,心在青春里歌唱;人在春雨中漫步,心在曠野中爛漫;人在白云下散步,心在自由里飛翔;人在秋花里暢游,心在花香中沉醉;人在冬雪中眺望,心在白雪中堅挺。   這一份難得的真情,難舍難了;這一份難得的心緒,根植心中;這一份美好的懂得,飛舞心間。漫漫人生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世間,有太多的磨難,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解,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喜好,太多的完美與不完美。而我們,要懂得在逆境中逆轉乾坤;在不舍中懂得放棄;在不完善中追求完美,在紛飛雨雪中做一朵綻放著馨香的寒梅。   多少往事煙雨中,一份懂得在心田。不論經歷怎樣的悲喜年華,都不可忘記昨日的惆悵,昨日的黃花,以激勵今日的自己;無論經歷怎樣的愛恨青春,都不可忘記學會自強自立,以激勵感情逆境中的自己在跌倒中站起前行;無論經歷怎樣的痛苦人生,都不可忘記多彩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把一份煙雨往事送到青春的風口,感知花開花落的青春才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10我喜歡

文/焦玉霞   一說老鴰,大家馬上就會想起北方的一種鳥。其實,我說的這個老鴰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因為他長得忒黑,愛講臟話,所以村民們送他“黑老鴰”的雅號。   說起黑老鴰,也真是可憐。自小父母雙亡,一個人靠吃百家飯長大,一沒知識,二沒技術,還懶散邋遢。所以,一輩子也沒娶上媳婦,更別說生兒育女。日常行來走往,寂寞難耐,孤苦伶仃。   多年來,黑老鴰靠兩畝薄地為生,荒種薄收,勉強維持生計。經常就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也挺浪蕩自在。眨眼間也年過六旬,有時候看到鄰里鄉親人來人往,享盡天倫之樂,他也挺羨慕嫉妒,又覺心酸苦悶,難耐寂寞。   恰好村里邊有幾個悠閑老頭老太太,常常愛聚在一起耍耍舊時候的骨牌。黑老鴰閑來無事,又一個人寂寞,也總好湊到跟前看熱鬧。俗話說:“牌場沒大小,賭場無老少。”黑老鴰常去的骨牌攤上,有一個能說會道,名聲風騷的徐老半娘,人稱“花老婆”。丈夫老實厚道,脾氣靦腆,所以她總好偷風候時給她丈夫戴頂綠帽子。平常里,閑來沒事就在自家院里,支個牌桌,喊上幾個臭味相投的牌友,耍個小牌。這花老婆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花”,你別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保守時代,這花老婆人長得俊俏,說話嗲聲嗲氣肉麻瘆人,忒會賣弄風情。常常在有男人參與的牌桌上故意搔首弄姿,嗲擺調情。所以,花老婆的院里每天都是人來人往,好不熱鬧。人們大都是沖著開心,消磨時光而來,當然這其中不乏也有一些無良之人是沖著花老婆偷吃狗糧來的。   花老婆的男人是個跛腳殘疾之人,實誠厚道,嘴巴笨拙。所以在家里,花老婆根本就沒把他放在眼里,說話辦事是說一不二,敢說敢做。即便是發現了花老婆的不良言行,也是不敢怒也不敢言。再加上原本平時有啥事也講不過老婆。看老婆整天和一幫好色男人打牌,飯也不做,衣服也不洗,有時候還眉來眼去,打情罵俏,他也只能看在眼里,怒在心上,活脫脫一個現代武大郎。   花老婆的牌桌上,黑老鴰是常客。別看黑老鴰手頭拮據,常年煙不離口,國家每月發給的幾個養老錢都讓他塞到鼻子窟窿里了。不過一段時間以來,人們發現,黑老鴰煙吸得少了,穿戴整齊多了,連過去經常不梳的頭發也染得濃黑發亮。還經常愛往人堆里擠,特愛花老婆的牌桌邊鉆。每次耍牌,總和花老婆對面坐,時不時地接過花老婆的話茬,甜言蜜語往外送。只挑逗得花老婆十分受用。花老婆也真是瞌睡遇枕頭,好者好,惡者惡,臭蟲鉆到腿丫里,臭到根了。兩個活寶臭味相投,黑老鴰自己沒老婆,和牌桌上的花老婆耳鬢磨蹭,眉來眼去心里比蜜還甜。所以,一天到晚都泡在花老婆家的牌桌上,兩人說相聲似地你一言我一語,聊得眉飛色舞,遇到輸贏,付錢給花老婆時,黑老鴰總是整張奉出,從不找零。因為花老婆總是只贏不輸,腰包漸漸鼓囊起來,也就格外心花怒放。每天都收拾的黑發油光頂髻高盤,故意束著豐腴肥臀,敞著兩座粉色乳峰酥胸,只挑逗得黑老鴰和其他兩個男人垂涎欲滴,衣褲膨脹。只不過另外兩個男人都是有家室之人,只能飽飽眼福,過過嘴癮,偶爾插諢打科沾點無良腥氣罷了。   長此以往,黑老鴰被花老婆挑逗得想入非非,色膽陡生。再說黑老鴰和花老婆臭味相投,有時候,黑老鴰和花老婆在牌桌上擠眉弄眼,踢腳蹭肩,私地下偷偷約會。這花老婆的嫵媚風騷也確實是無法抵擋的。一天傍晚,黑老鴰趁花老婆的男人不在家,偷偷溜進花老婆家,幾番眉來眼去,兩人偷偷鉆進花老婆的房間里,兩個人背離了做人的道德防線,做起了茍且之事。自從兩個人匆匆忙忙翻雨覆雨品嘗了男女之歡之后,黑老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登門造訪花老婆家的次數更勤了,有空沒空總好往花老婆的懷里鉆。俗話說的好“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有一次他正和花老婆在里屋偷歡時,花老婆的男人正好從田里回來,推門而進,撞見屋內赤裸裸的兩個人,氣得當場暈倒,不省人事,黑老鴰嚇得把褲頭都套在胳膊上竄出去了。事情雖然沒有張揚,但從那以后,黑老鴰再也不敢去花老婆家了,花老婆也自覺對不住男人,漸漸收斂些風騷,家里也不開牌場了,花老婆的男人從此一病不起,沒過幾個月就氣火攻心含憤離世了。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黑老鴰和花老婆的風流韻事很快傳遍了整個村子,人們是指指點點,說東道西。黑老鴰也無臉出門,最終選擇上吊自盡了。   花老婆的門前冷落,人們都不敢接近她。女人們對她更是恨之入骨,花老婆再也花不起來了,她成了人見人罵的臭婊子。昔日的嫵媚成了霜打的茄子。一個漆黑的夜晚她悄悄的離家走了。   都說老鴰是晦氣鳥,聽到老鴰叫是不好的征兆。這愛說話的“黑老鴰”黑了自己一生,聒噪得人人討厭。鄉村里從此少了一群晦氣的老鴰。 +10我喜歡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U鞋執制造OEM工廠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wha 的頭像
    i64htwha

    林苑輝直播開箱推薦

    i64ht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