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長大的標志是,某一天你終于成為了自己喜歡的那種人,或者是某一天你終于成為了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最近一直糾結找工作這個問題。找什么的工作,選擇專業對口的,還是自己感興趣的。選擇本地的,還是去大城市打拼……糾結的同時,也在想自己最終要成為什么樣的人。   我最羨慕的作家是三毛,在我的印象中她就是一匹自由的野馬。讀書,寫作,旅游。最后還把丈夫拐到撒哈拉沙漠,生活了七年。游歷了半個世界的三毛永遠不覺累。她把所有的生活瑣事當做笑話講出來。我印象中的那個女人,她像一陣自由的風,到處漂泊,不肯停息。哪怕疾病纏身,丈夫驟然離世也打不散她對生活的熱情,臨時的時候她還給賈平凹寫信。自由的馬兒,請你快樂的奔跑吧!   我記得大二期末考試,有一門課叫《演講與口才》,到現在我還記得我講得那個故事。故事講的是一個大學生創辦網絡工作室的故事。   大一時,有個男同學性格靦腆,幫別人主持節目時話都說不出來。我記得他說,我的夢想是創辦網絡工作室。對于家庭條件不太好,個人資質不太好的他來說,確實算一個夢想。大家過著象牙塔的生活,他開始忙著做市場調研;大家忙著談戀愛打游戲時,他在烈日炎炎下終日奔波,大三結束后,網絡工作室注冊成功。但只是一個開始,根本接不上幾個活,于是他在各處張貼小廣告,遭受過誤解,艱難之后,他的網絡工作室步步高升。大四時,他坐在臺上侃侃而談,再也沒有當初那么羞澀。   我當初之所以選擇這個故事,是因為那個男生令我很感動。不是因為他的創業故事,而是因為那種脫胎換骨。說實話,這種創業故事挺老套的,但是那種改變我卻深深銘記于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心中有夢,所以你克服了所有的膽怯與害怕,讓你變成了一個更加優秀的人。那個別人永遠想象不到的樣子。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偶像吧。不是因為長得帥或者長得漂亮。而是因為你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越了解他就會越喜歡他,慢慢地,你會成為和他一樣的人。   我沒有固定的偶像,我記得最初有偶像這個詞的時候,我的偶像是兩千年前的項羽。我欣賞他破釜沉舟的勇氣,以及寧死不屈的大義,后來我慢慢學著如何做一個正直的人。后來我的偶像變成了納蘭容若,也是一個古人,他才華橫溢,文武雙全。于是我慢慢地喜歡上了背詩,喜歡上了寫作,因為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愿有一天,你能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10我喜歡

行走在薄如蟬翼的時光里,總會有一些遺憾令人嘆惋。花開又會花謝,月圓還會月缺,想要的無法得到,得到的又已失去。躲在時光的暗影里,走走停停,欲說還休! 花開花落都是景,月圓月缺都是情。人生最美的境界不是十全十美,而是花開未全月未圓。   人世間本沒有十全十美,也沒有萬事如愿。我們都是在得與失、樂與悲交織的時光隧道里穿梭來往。 近處的云朵遮擋不了遠方的明媚,眼前的失落也黯淡不了未來的天空。失去的東西,本來就不屬于自己,不必悲傷;得不到的東西,不是你不好,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應該慶幸!   恰如溪水,在奔赴大海的過程中,不幸遇到了懸崖絕壁,不能匯聚大海是溪水的遺憾,而“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卻是對溪水的成全。 又似梅花,在趕往春暖花開的路途中,不幸遇到了冬天的阻攔,不能在春天與百花爭艷是梅的遺憾,而“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的盛贊又何嘗不是對梅花的一種成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當我們為錯失白天而遺憾時,卻擁有了夜晚的靜謐;當我們為失去春天而嘆惋時,又會擁有夏的絢爛。 只要記住,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成長。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不沉溺在失去的泥淖中悲痛。一定要沿著太陽的方向,微笑著走下去。心扉敞開了,陽光就會灑進來;堅持走下去,就會擁有后來的一切!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沒有活成心中期望的模樣,自己愛的人也不是心中渴望的白月光。望著鮮花盛開的彼岸,卻無法抵達。 有些遺憾不是因為自己得到的少,而是期望的高。花有花的嫵媚,草有草的青翠,大海有大海的宏闊,小溪有小溪的蜿蜒。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你羨慕別人的時候,殊不知,自己也是別人成不了的風景。   張小嫻說:“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遺憾,讓我們的心更加明亮睿智,讓我們更加懂得擁有的珍貴!我們都在遺憾中成長,在成長中品味幸福!   有人說,生命是一場旅行,不在于目的,而在于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盈一顆風輕云淡的心行走于紅塵巷陌,到處都會是花香滿徑。 眼中有風景,心中有光芒,不為眼前的得失懊惱沮喪,漾一抹微笑,堅毅地走下去,遠方,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在等你。 幾米說: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請相信,世間所有的失去,都是另一種成全。失去的東西,上天都會用另一種形式還給你。 +10我喜歡

匪徒林心鐵是一個性格暴烈,殺人不眨眼的家伙,武高武大的身上除偑了短槍外,還掛了一把長劍。在戰爭年代,有武器就可以稱王稱霸,何況他膂力過人,刀、槍出手快而穩、準、狠,人們見到他,就象老鼠見貓似的,老遠就躲開了。地方政府自身難保,哪里管得了他。   一天,林心鐵來到方平鎮的姘婦杜素芝家鬼混后,對鏡照著自己又長又亂的頭發和胡子向素芝說:去給我找個理發的來!   素芝出去片刻,帶進來一個中年剃頭匠。林心鐵瞪著一對豹子眼板著臉對他說:“給我好好理個發!我把話說在前頭,我的臉皮有些敏感,割傷了不容易好,你必須小心謹慎,保證絕對不會傷著哪里,要是讓我受了傷,我便一劍斬下你的狗頭或是一槍崩了你。如果能讓我滿意,老子賞你四塊銀元。你能做到萬無一失嗎?有本事你就動手賺銀元,沒本事就快點滾蛋!我已經處置過二個,希望你不要做第三個。”   理發師聽后膽戰心驚毛骨聳然,提著箱子深深鞠個躬,壯著膽子說:“小的技藝不精,告辭了,望另請高明。”馬上逃之夭夭。   理發師是一個小老板,店里有一個伙計叫劉勝光是他的徒弟,為人十分機靈,理發技術也和自己不相上下。理發師想考驗一下他的本事,也想讓他賺點錢,便泒了他去擔當此重任。劉勝光來后,林心鐵對他同樣說出了上面一番話。劉勝光小聲回答說:“我愿意拼死一試。”林心鐵以為他是愛財不要命了。劉勝光心里卻是這樣想的:“憑我的技術,要是搞得好,沒有刮傷他的臉,就可以得到四塊銀元去市面上買一套象樣的新衣服。萬一沒有搞好傷著了他,我也可以想辦法搶先下手。”   劉勝光鎮靜自若,小心翼翼不慌不忙地讓剃刀在林心鐵的臉上和鼻子周圍不停地游動,根本不象為了掙四塊銀元在干著一件性命攸關的危險事。過一會,他終于為林心鐵理完了發,幸運的是,林心鐵毫發無損,沒有被刮破一點皮。做完活后,劉勝光松了一口氣,心中默念著:“感謝菩薩保佑。”   林心鐵站起來,對著鏡子仔細端詳了一會自己的臉龐,又用毛巾來回擦了幾下,沒有找到絲毫問題,滿意地笑了。兇惡的人說話卻是算數的,真的給了劉勝光四塊銀元。   林心鐵有些不解,雙目炯炯地盯著劉勝光看了一會,大聲說:“我對你與你師父都有言在先,要是刮破了一點皮,我就會一劍砍下你們的頭。你師父當即嚇得面如土色,很快就逃走了,而你卻不怕死,竟然給我剃完了頭,是誰給了你這么大的膽量?”劉勝光現出靦腆的樣子,謝過林心鐵的慷慨賞賜后小聲說:“老爺,其實您是傷害不到我的,并非我武功高超可以避開您的鋒芒,因為我深知在關鍵時刻是‘先下手為強,后下手遭殃’,早已作好了先發制人的準備,只要您一哆嗦,就表明我已經傷著了您的頭皮,我就會搶在您拔槍抽劍的前頭,毫不猶豫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異常鋒利的剃刀割斷您的喉嚨,馬上跑掉。”   聽劉勝光說后,林心鐵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心狠手辣的家伙想到自己所冒的風險,不禁毛骨聳然起來。但他并沒有發作,反而從內心上非常佩服劉勝光的機智、沉著、大膽。心想,這樣的人正是自己一直苦苦尋覓的,若能和自己合作便如虎添翼了。他伸出大拇指對劉勝光說:“好小子,有膽有識!我的槍法和劍術都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多久就想收一個象你這樣的徒弟,不知你愿不愿意向我學?”   從師這樣兇殘的人去干殺人越貨的勾當,天生正義的劉勝光當然不會同意,但他知道當面拒絕是非常危險的,便笑著說:“承老爺看重,我三生有幸受寵若驚,哪能不愿意呢?”   林心鐵見他答應得很爽快,又拿出十塊大洋給劉勝光說:“回去安排好家里的生活,三天后來這里找我,記住,絕對不能失信,否則,我饒不了你!”   劉勝光拿著錢千恩萬謝走了。   三天過后,不見劉勝光來,林心鐵向杜素芝問明地址后,便提槍帶劍要去找他‘興師問罪’。但有先見之明的劉勝光早已銷聲匿跡遠走高飛了。   作者簡介吳模定,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t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