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進化論〔美國〕賀爾曼·梅森                                         奧撒棒球隊一直擁有一個忠實的球迷。他每次看球總是帶著一只大猴子。一段時日以后,那只猴子居然變成一個棒球專家了。碰到精彩的比賽,它就興奮地活蹦亂跳,頻頻鼓掌;如果球隊失常了,那畜生便吐舌頭、做鬼臉。偶然,在一次球賽中,奧撒隊的一壘手受了傷,無法繼續比賽。偏偏又找不到替補的選手。這時,竟然有人推薦那只猴子下場。這真是一個瘋狂的建議;然而,比賽的結果更令人瘋狂——由于猴子精彩的球技使奧撒隊大勝一場。有趣的是,往后他們就靠著一壘的那只靈長類連續打了九場勝仗。原來的一壘手早就被人拋在腦后了,當他復原要歸隊時,球隊經理在臉上擺了一塊本壘板——眼前的勝利組合不容被拆散。可憐的一壘手,雖然生氣,也只得卷起鋪蓋回老家去了。過了兩個禮拜,他忽然收到一封信,上面這么寫著——“親愛的湯姆,請回到球隊來吧!我們需要你回來擔任一壘手的守備。猴子注:我現在是經理了。”    +10我喜歡

物欲橫流的社會,太多誘惑,憑一人之力,能抵擋幾何。兒時的一切,至今已物是人非,故作清高,模擬古人歸隱,一杯濁酒,幾個友人,暢談古今,對酒當歌,舉杯邀月,這樣的生活在現今的社會,只能想想作罷。   我很渺小,胸中并無大的志向,不能壯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記得年前也曾幾度孤燈夜戰,傍幾首歌,幾本書,至東方之既白而不知。呵,那是曾今,而今換了環境,我變得有些慵懶;變得照鏡子時都不敢承認那就是自己,胡子邋遢,頭發凌亂;變得不敢接受現實。   高考失利乃成定局,它不應阻止我繼續前進,這樣想過很多次。   開心過,自豪過,迷茫過,墮落過,再三思索,重整旗鼓,決定繼高考后,再磨一劍,直指清華。“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90后的我們,又一代人,我們宣誓不會墮落,即使有過,也會化之為前進的動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理想在不屑努力后,終會成為你今后生活的一部分,這是我一直堅信的。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不怕孤獨,不怕寂寞,所有的困難我都遇見過,過程很痛苦,有時說的痛不欲生不是胡謅,而過了這個坎,又是一片藍天,你可以自由呼吸,帶著疲倦的身體,驀然回首,那些經歷過的困難磨難是多么的彌足珍貴。   我不愿,默默的終了一生。奮斗,奮斗,還是奮斗,奮斗人生,笑看人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享受這一份不如意,它是你一生的印記,有了奮斗的目標,勇往直前,有時的麻木我們會一笑而過,痛并快樂著,因為我們有目標。   人生能有幾回搏,青年的我,決不能有半點猶豫遲疑,很多東西,錯過了將不再有。該抓住的決不能放過,可能抓住的,想要了,竭盡全力也要抓住。清華,我的夢,我不會放棄。等哪天,我一定會在清華校園里,仰頭觀天,放松拖得疲憊不堪的身體,接著微笑向下個目標走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  陳昌榮   雨點霹霹啪啪地敲打著玻璃窗,偶爾一道閃電使這個世界變得雪白,瞬息又歸于黑暗,繼而又傳來了轟隆隆的炸雷。晚上九點多鐘,江大嬸坐一條小木凳上,心也隨著這閃電和雷聲跳動,“這個老東西,一輩子就知道工作,臨近退休還不知道輕閑一會兒!干嘛成天這樣起五更、爬半夜的,又不是扶貧隊長,又不是科長,扶貧工作檢查過不過關跟你有幾毛錢的關系。” 今天是丈夫老江59周年的生日。她坐在餐桌旁看著那精心烹炒的丈夫最愛吃的四個菜,還有特意買的一瓶白云邊酒。菜已經熱過幾次了,丈夫還沒有回來。她掀開扣在桌子上的菜準備先吃,向窗外看了看,她又重新蓋好。   老江早已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妻子叮囑他今天早點回家,他也沒在意。這幾天精準扶貧工作正忙得不可開交,準備各種材料,制定脫貧方案,走訪入戶,哪一項工作他都要親力親為,為了工作,他已有一個星期沒回家。白天,老江下鄉走訪,掌握所駐村近百戶貧困戶的信息資料;夜晚,回到扶貧工作站,整理全村的扶貧資料,時不時還被抽調到其它的村督導扶貧工作,白天黑夜無周末,同事們和村干部都看在眼里,都勸他:“老江,要注意身體啊”,老江聽了總是俏皮地笑著回答:“我身體壯著呢,人家都說扶貧能減肥,我看我是越來越結實了。” 老江入戶走訪了最后一戶扶貧戶,沿著山路往回走的時候開始下起了雨,春雨很涼,可他心里卻熱乎乎的,因為再過三個月他就要退休了。這幾天,局里準備讓他在縣財政扶貧經驗交流會上發言、總結經驗,他卻把機會讓給了別人。現在他只是希望退休后,回老家幫兒子辦養豬場。兒子在老家當村主任,又成家了,如今承包了村里15畝責任田,還辦起了500頭小型養豬場,是縣里有名的致富能人。他一邊想一邊往回趕。江大嬸眼睛緊緊望著窗外發呆,現在她不再埋怨江大叔,她只是想著那彎曲泥濘的山路,只想著江大叔嚴重的關節炎和胃病,心里空落落的,不時冒出一些令人恐懼不安的念頭,沖出心底,化作莫名的煩躁。她索性站起身來在屋里來回走著…… 老江脫下外衣,把裝有《精準扶貧明白卡》和筆記本的包緊緊裹在里面,然后抱在懷里,迎著冰冷的雨水艱難地向前走。他想寧可自己冷點也不能讓雨水澆濕花名冊,秋雨無情打在江大叔身上,他早已全身濕透,患關節炎的腿一陣陣鉆心地痛。山路上的黃土變成黃泥,又粘又滑。江大叔打著趔趄,憑著山里人的執著精神往前跋涉,他顧不得這些,心里只想著早點回到站里把扶貧日記寫好,把全村近百戶的扶貧檔案整理好。 在離村扶貧工作站不到兩公里的地方,老江腳下一滑身體失去了重心,仿佛在宇宙中,在時空中降落,降落……他雙手緊緊抱著《精準扶貧明白卡》,重重地摔倒在路邊。工作站吳隊長見老江這么晚了還沒回站,便一路尋來,才發現老江摔倒在路邊,暈倒在地。   雨在下,雷在響。江大嬸心里的不安上升到極點,那黑暗、雷聲、那閃電、那雨聲無不攪動她的心。她在向上天祈禱江大叔平安回來,不安戰勝了希望,希望又戰勝了不安。她不再等待,她突然起身打開房門,一股冷風帶著雨水撲面而來,正在這時,吳隊長冒著大雨,背扶著江大叔走進了家門。江大嬸眼睛模糊了…… 老江59歲生日就這樣過去,他們付出了很多,可很少有人知道,因為他們都是普通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t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