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李義山/祖墳       鐵生頭耷拉著,短短的頭發,已經有些發白了,還能看出一股子倔勁兒。 生活的重擔,將他顯得有些粗大的骨骼,狠狠被磨礪了一番。他的一雙大手長滿了老繭,他總是喜歡輕輕地將雙手對搓著。 他現在又用這雙手摸著他老婆隆起的肚子。 突然,鐵生像發了狠似的,從墻角拽起一支鐵鍬就往外跑,乍一看,要跟別人拼命似的。但他現在不是要跟活人拼命,而是要跟死人斗狠。 鐵生老婆的肚子一日鼓似一日,可家里的光景卻一日日的癟下去了,能依靠的只有三畝薄田。眼看著別人去會上做些小買賣,都翻新了房子,添了新家電,只有這個莊稼好手,還在地里撲打著營生。 可這地本就不多,倒有五分之一都是墳包。在豫東地區,家家戶戶的土地,都有幾個墳包,誰家都有老祖宗啊。一塊地里一個還好,可鐵生家地里卻有七八個,還不是連在一起,分散著,占去了很大的地盤,且又影響了播種和收割。于是他就盤算著將墳包,給遷出去,移到不占耕地的河邊和樹林子里。這事兒他盤算許久了,心里也犯嘀咕啊。 他跪在墳前,燒紙,嘴里說著:“各位老先人啊,真是對不住,這真是一點法子都沒了,馬上孩子又要出生了。您受累,給您搬到風水好的地方。什么事兒都是我干下的,你們要生氣,就把報應使到我身上,千萬別怪孩子們,我給你們磕頭了,老先人!” 說罷,朝手心吐了兩口唾沫,大喝一聲,揮起了鐵鍬。 這土算不上堅硬,鐵生又是一把好手,可他挖地實在太艱辛了。每一鐵鍬,都好像要傾注畢生之力。不知是汗還是淚,布滿了整張臉。 有村民看到鐵生在刨祖墳,整個村子都炸開鍋了。都跑過來圍觀,有咒罵的,勸說的,可無一人真正上前阻攔。 他們發自內心也愿意看到這一幕,這代表著昔日這個在村子里占有一席之地的鐵生家就徹底塌了。 大家伙圍著看了會熱鬧,抽了抽煙,就都走開了。 鐵生繼續揮動著鐵鍬,突然一聲,震的鐵生堅決的心也跟著顫動了一下。他扔下鐵鍬,以為挖到了棺材。 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個包銅的木箱子。 他用敲開了箱子,竟然是滿滿一箱子銀元! 鐵生痛苦的撲在了地上,把整個臉都埋在土里。 他把這些銀元留了兩枚,其余的都賣了。又重新把祖墳添了土,立了碑。還在縣城買了房子,剩下的錢也足夠把孩子養大成人了。 那以后村里人就很少見到鐵生一家了,都傳著他們家過著富裕的生活。 鐵生家的祖墳高高的聳立著。 可村里其他村民地里的墳包卻默契似地消失了……   +10我喜歡

作者:陶中民       那一年,二叔突然得了個怪病,撇下二嬸兒和三個年幼的孩子走了。       二嬸兒獨自帶著倆小子和一個閨女艱難度日。生活的窘迫二嬸兒還能咬牙堅持;最受不了的就是村人的各種流言蜚語——寡婦門前是非多,唾沫星子淹死人啊!但這些流言并不是空穴來風。生產隊的牲口屋跟二嬸兒家隔一條溝,喂牲口的賴毛好幾次起夜的時候,就看見有人翻墻頭到二嬸兒家院子里,半天不出來。所以,不光村里人用異樣的眼神看她,就連在趕集、走親戚的路上,都有人對她指指點點。       二嬸兒當真不當假地投過井,上過吊,還喝過“敵敵畏”和“1059”,但都沒有死成。有人就譏諷她:“那都是做樣子給人看哩,她會舍得下三個孩子?真想死誰都攔不住。”對于這種說法,二嬸兒自己也默認了。她說有一次她買了一包老鼠藥,準備倒到面條鍋里,帶著仨孩子去見他大去,最后試幾試還是下不了手。         二嬸兒模樣周正,條兒還順。二叔死后,不少人上門提親,勸她再嫁。二嬸兒生怕未來的后爹對孩子不好,將來少不了還得生孩子,免不了鬧別扭,就全回絕了。后來,二嬸兒越來越覺得扛不住了,這樣的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兒啊,于是就決定再嫁。           本村兒有個焗匠叫麥收,長得人有人個兒有個兒,不光做得一手好菜,炸得一手好麻花兒,還支得一手好鍋(壘灶臺),并且為人忠厚老實;只是因為成分高,都三十好幾了仍然光棍兒一條。有人就把麥收跟二嬸兒往一塊兒撮合。一個村兒還一個隊,也算是肥水沒有外流。       那時候,雖然經歷了“文革”和“破四舊”,農村的政治面貌和人們的思想觀念發生了很大變化,但一些“舊思想”和“舊風俗”在村人的心中仍根深蒂固。改嫁依然會被認為是傷風敗俗而遭到族人的強烈反對。當隊長的大爺(二叔的哥哥)首先站了出來,不止一次地站在當街叫罵:“誰要敢再提這門親事,我先砸恁家哩鍋,再扒恁家哩房子!這點子龜孫王八蛋安哩啥雞巴心!”       得知二嬸兒和麥收都同意后,大爺更是惱羞成怒,帶著一幫人直罵到麥收家門口:“麥收,你孩子乖給我聽著!你這個地主羔子,紅尾巴梢子,還想娶媳婦?當年……”       “千萬不要忘記階級斗爭!”同來的有在校學生,大概是憶苦思甜會開多了,竟然帶頭喊起了口號:“決不能叫勞苦大眾吃二遍苦,受二茬罪……”       民兵連長袖子一捋:“麥收你個賴熊,再敢亂說亂動,我捆著你戴高帽子游街!”       大爺這邊嚇著麥收,那邊又哄著二嬸兒:“天青(二嬸兒大兒)他娘,可不敢糊涂啊!咱人老幾輩兒還沒出過這事兒哩,可不能到咱這兒壞了門風啊!也都知道你難,這不都是命嘛……”       “好啦!”二嬸兒也許是壓抑太久了,突然就來了勇氣:“拍著胸口說,恁對俺幾口子咋樣?不光不幫一分錢哩忙,還在一邊看笑話,俺不糊涂!俺哩事兒你少操心,大隊公社還不管哩,哪顯著你來?”       大爺氣急敗壞,吼道:“我是隊長,還是這一門兒哩老大,你活是俺家哩人,死是俺家哩的鬼……滾!”       大爺當了半輩子生產隊長,哪受過這窩囊氣,這實在讓他顏面掃地。輿論也不向著他:“人家孤兒寡母還不夠可憐哩,找個男人咋啦?” “咸吃蘿卜淡操心”“還不是他想霸占人家?”既然隊長都管不了,其他人也就消停了。經這么一鬧騰,麥收心里倒有了底氣,先是暗里跟二嬸兒在包谷棵、機井房里幽會,后來就光明正大地出入二嬸兒家。大爺一是丟不起那人,二是圖個眼不見心不煩,辭了隊長,舉家遷往后莊老家去了。       那一年的八月節過后,二嬸兒一家搬到了麥收的新房子里。按照規矩,也為了照顧族人的感受 ,二嬸兒的三個孩子都不改姓,叫麥收也不叫爹,叫叔。二嬸兒從此就過上了安穩日子。麥收每次出去干活,總能捎回不少肉菜,沒過多久,二嬸兒和三個孩子都吃胖了。       又過了幾年,二嬸兒給麥收生下一個小子和一個閨女,一家人和和睦睦,生活幸福甜蜜。       如今,二嬸兒已經七十多了,五個孩子也都先后成家,日子過得都還不錯。二嬸兒身子還算硬朗,只是麥收由于常年抽煙喝酒,前年得了個偏癱。不過在二嬸兒的精心照料下,恢復得還行,生活尚能自理,老本行卻干不成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   那條小路   作者/金秋(小溪)       這里靜靜的,是一條很僻靜的小路,很少有人從這里走過。 天突然下起了雨,小路上的樹木高大,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有風刮了過來,滿樹的葉子在風里搖晃。 我走在樹下,樹上落下來的雨滴高興的落下來,不過很不友好的跳到我的身上,淋濕了我的衣服。 這么多年了,她還是回來了。她說就是今天,她會在這條小路上,一顆絨花樹下等我。那一年本來是恩恩愛愛的日子,只因為她父母把她嫁給了一個在城里當工人的男人。我們就失去了,這個男人比她大10歲,腿有明顯的殘疾。其實她不愿意,可是自己沒有辦法,出嫁的當天晚上,她約我來到這條小路上。 密密的樹木,綠綠的花草,風輕輕的刮著,有鳥人啼鳴。天空也是陰沉沉的,很快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我不會見你的。”我在心里說。 夜很深刻,她還站在那棵樹下,靜靜的等待著我。 天快亮了的時候,她一個人失望地走回了家。熱鬧的鞭炮聲聲,全村里的人都來為她送行,都說她有福,嫁給了一個城里人。 “我走了,可是你失約了。我是你的人,就是想把我的第一次實實在在給你。”我讀著她的來信,才知道她為什么。 如今她回來了,十多年沒見了,我不知她現在怎么樣了。不知這些年她生活的怎么樣。 淅淅瀝瀝的小雨還是一個勁的下著,有風刮了過來,老遠就看到了她,她還是站在那棵樹下,雨水落下來,早早的淋濕了她的衣服……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t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